原神only的子博,前几篇是原博发过搬回来的

关于主要矛盾

我与阿圆的主要矛盾是日益增长的对家具楼梯仙速瓶负荷的需要和这人笑脸相迎坚决不改之间的矛盾,因为从其他角度来说阿圆她人真的挺好。但是只要她一天不解决这个问题我就一天要和她吵架。


你说我把壶里建得漂漂亮亮对阿圆有什么坏处呢,这死心眼的就是不肯给通融一下。我每天见她,她都说这片洞天越来越繁华了我忍不住触景生情了,于是我问她你每天能不能多卖我几个仙速瓶我真的很缺。她说不行,然后把头缩回她那个花里胡哨的茶壶里面去理都不理我一下。


但是阿圆你想过没有只要你给我开放负荷再加个无限仙速瓶我能给你建个璃月城出来,现在的也行五百年前的也行。我是谁啊想当年我在另一个世界旅行的时候可是在那个世界各地都有房产的人,虽然我打架拉跨每天哭着求帝君给我套个盾再被打我就要死了打不过就回来找你嘤嘤嘤,但是我建房子真的很牛那个世界的每一个奸商村民看了都说好那个世界的每一只羊都追着我跑。


所以阿圆阿圆这么划算的事情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阿圆:缩回壶里

评论(1)

热度(4)